故宫●避暑山庄2024新春灯展通知
来源:承德市文物局 2024-02-02 10:00浏览次数:

文明如灯,照鉴未来,岁月如梭,时光荏苒。始终不变的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对中国梦的不解追求。在甲辰龙年新春来临之际,2月2日(农历小年)至3月11日(龙抬头)期间,在承德避暑山庄将举办“盛世山庄”2O24故宫●避暑山庄新春宫灯展。此次灯会将故宫宫灯和承德避暑山庄园林美景用非遗花灯与科技光影充分结合展现,入情入境入画,共包括“承天之德、古韵迎祥、烟雨夜画、吟咏流觞、祥龙纳福、张灯结彩、林苑幻境、万象祈福、天鹿永昌”九大主题,和您一起“赏宫灯,逛山庄、品文化、过大年”,为您带来一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

宫灯展每日开展时间为19:00一22:00(21:30停止入园、22:10清园),避暑山庄德汇门为主入口,城关门为主出口,万树园门可进可出。根据承德市委市政府惠民政策要求,同时出于安全考虎,持避暑山庄年票可预约入园,持宫灯展门票可凭票入园,无需再次购买避暑山庄门票。景区内准备了必要的热水供应和医护佩障,请您放心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