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局和新华书店举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捐赠图书仪式
来源:承德市文物局2022-08-19 09:41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5日上午,《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捐赠图书仪式在文物局党员活动室举行,承德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庆阔代表新华书店向市文物局捐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图书100册。

捐赠仪式上,刘庆阔副总经理介绍这本图书用一个个朴实无华的故事、一幕幕亲切感人的场景,真切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示了他在“从政起步”期间的思考实践、高尚风范与人格魅力,希望大家通过阅读学习这本生动鲜活的教材,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切都为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的真挚为民情怀。

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建来代表文物局接受了捐赠的图书,对新华书店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李建来局长表示,此次新华书店捐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图书,对文物局系统学深悟透总书记思想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文物局将利用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支部党日”等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


 文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赵玉贵,避暑山庄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刘子龙,文物局机关和避暑山庄管理中心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捐书仪式。捐书仪式结束后,组织开展了第一期读书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