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山庄重点园中园遗址复原展示视频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承德德丽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22-08-08 17:39浏览次数:

1.项目基本概况

1.1项目名称: 避暑山庄重点园中园遗址复原展示视频采购项目

1.2地    点:甲方指定地点

1.3项目概况及技术要求:目前避暑山庄内有超半数的园中园在清末被毁,清音阁、秀起堂、广元宫这些标志性的园林景观现仅存遗址,游客难以感受其鼎盛时期的历史风貌。为更好的展示避暑山庄的园林景观,拟委托专业机构制作避暑山庄最经典的10处园中园遗址历史原貌的数字化复原视频,用于在遗址现场(通过二维码)、景区液晶展示屏、官方网络媒体等渠道进行展示,艺术再现避暑山庄的盛世辉煌。

投标文件为mp4视频格式,每个项目的时长不低于3分钟,像素尺寸和文件大小不限。投标视频应该能够比较准确的反映避暑山庄相应园中园历史原貌,并以三维立体形象展示该园中园的主要园林和建筑特色。投标单位应能够提供视频制作的有效著作权授权。

1.4服务时间:与甲方签订合同后至完成甲方委托的事宜止

1.5最高限价:总价不超过23万。

2.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2.1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能够证明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材料。

2.2比选申请人须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否则取消该投标人的资格。

2.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获取比选文件

3.1时间:2022年08月08日9:00至2022年08月10日17:00,每天上午9: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3.2方式:电子报名,由于疫情原因采用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获取比选文件,联系人:刘琨  联系电话;13931414044。

3.3  售价:500元/套

4、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4.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08月11日9时30分(同开标时间) 。

4.2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方式: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请将电子版的申请文件及视频展示电子文件递交到此邮箱261832787@qq.com。逾期递交的,视为放弃。

4.3 开标地点:承德市文物局二楼会议室

5、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仅在承德市文物局网站(http://wwj.chengde.gov.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比选人:承德德丽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于洋 13831420010

招标代理: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联系方式:刘琨 1393141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