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古树复壮和购买“国光”防治保护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中心2021-04-25 11:35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古树复壮和购买“国光”防治保护工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承德市双桥区都统府小区7号楼1单元716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5119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编号:HBXJCDCD2021GCZB020

采购项目名称: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古树复壮和购买“国光”防治保护工程项目

采购人名称: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中心 

采购人地址:承德市双桥区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刘海东

采购人联系方式:0314—2165015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东大街都统府小区7号楼1单元7164室

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刘晓旭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4-2020321   手机:13663344122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内容: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服务期限:

古树复壮(5月20日-6月20日安设透气透水管,在管内放入棒肥后浇水;10月10日-11月20日结合浇冻水将复壮管补水;遇干旱适时补水。

购买“国光”防治保护(5月20-30日、6月10-30日、7月20日-8月10日、10月10-20日对古树名木的树木主干喷施)。

拦标价:463462.72

供应商的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的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得同时担任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投标资格(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查询结果为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磋商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 2021425日至 2021 年429日,每天上午 9:00—12:00 下午 14:30—17:00 前将报名资料送至承德市双桥区都统府小区7号楼1单元7164室,联系人:刘晓旭/0314-2020321/13663344122。报名资料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上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资料合格后由代理机构发放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21511930分 ,逾时视为放弃。

开标时间:2021511930分

开标地点: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中心会议室

评标办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本公告发布媒体:承德文物网/http://wwj.chengde.gov.cn/。其他媒体转载无效,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本项目自招标公告发布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若有更正或补疑通知在承德文物网发布,请各潜在供应商随时关注,本招标代理机构及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若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看到采购文件更正或补疑通知而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自行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