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博物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河北省文物局2021-03-08 09:41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河北博物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厅党组成员、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向军作动员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艳红副院长宣读了《河北博物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领导作出了安排部署。罗向军院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同志在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就本院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罗向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断提高认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抓好专题学习,组织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三会一课”等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党员干部培训范围,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持之以恒学到精髓、学出成效;要大力宣传引导,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打造一批观众喜闻乐见的公共文化服务精品,营造共同学党史的浓厚氛围;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同做好河北博物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