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WLAN覆盖系统设备设施维修维护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服务中心2021-03-03 09:59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WLAN覆盖系统设备设施维修维护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承德宁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迎宾佳苑公寓楼底商101号)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3月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BCD-NH-2021-001

2.项目名称: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WLAN覆盖系统设备设施维修维护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94000.00元

5.最高限价:294000.00元

6.采购需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现有WLAN系统所有的AP设备、路由器、交换机、本地AC设备和WLAN监控系统的维修维护及新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维护等。

7.质量标准:合格

8. 服务期限:1年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

2、须具有合法有效且与投标相关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选后不得转包、分包;

注:1、投标人如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出现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2、如投标单位自行勘查现场的,涉及的全部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三、获取投标文件

凡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 2021 年3月3日至 2021年3月9日,每天上午 9:00—12:00 下午 14:30—17:00(法定节假日休息)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领取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本人有效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后,到承德宁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迎宾佳苑公寓楼底商101号)登记并领取磋商文件;以上证明文件未注明复印件的均指原件,同时携带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同开启):

1、响应截止时间:2021年3月19日9时30分

2、响应时间:2021年3月19日9时30分

3、响应地点: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迎宾佳苑公寓楼底商101号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磋商公告仅在承德市文物局官网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投标人、投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凡对本次投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名称: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服务中心

采购人地址:承德市双桥区

采购人联系方式:李鸿星  0314-2022779

2、代理机构名称:承德宁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迎宾佳苑公寓楼底商101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张薇 18932852386

3.项目联系人: 张薇 1893285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