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宁寺景区、 磬锤峰景区恢复开放及入园相关措施的通告
来源:景区服务中心2021-03-27 15:4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上级领导批准,2021年3月27日,普宁寺景区、磬锤峰景区(包括磬锤峰国家森林公园、普乐寺、安远庙三个景点)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通告如下


一、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磬锤峰国家森林公园仅开放南门做为景区入园、出园主要通道(普乐寺景区上行200米为南门);磬锤峰国家森林公园北门暂不开放(乘坐索道进入景区入口为北门),游客、市民可从南门出、入景区。


二、普宁寺景区进行古建筑保护修缮工程,4月30日前,普宁寺景区暂执行淡季票价60元/人。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三、游客进入普宁寺、磬锤峰景区游览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入园全部申领“乐享冀”二维码进行预约,出、入园出示“乐享冀”二维码进行核销。对不便申请“乐享冀”的老人、儿童、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凭本人二代身份证人工登记即可入园。


四、市民进入景区通过核验健康码、测温入园;70周岁以上老年人、持免费证件的承德市民(含八县三区)通过核验健康码、测温、凭二代身份证登记入园。


五、普宁寺、普乐寺、安远庙景区开园时间:

3月27日--3月31日  8:30--17:00  16:00停止售票,16:10停止入园,17:00清园。

4月1日--4月30日   8:00-17:30   16:30停止售票,16:40停止入园,17:30清园。


六、磬锤峰国家森林公园(南门)开园时间:

3月27日--3月31日  8:30--16:30  15:30停止售票,15:40停止入园  16:30清园

4月1日--4月30日   8:00-17:30   16:30停止售票,16:40停止入园,17:30清园。


七、进入景区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参观游览。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景区严禁吸烟、私自动用明火;不得在景区内从事聚集性活动,对重点区域,采取实时客流管控,限时限额有序参观,确保不发生拥堵、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