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局党组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来源:局机关党委2021-02-09 11:25浏览次数:

2月5日至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永海,副局长李建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特困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在建国前老党员魏明岭家,高永海局长与老党员魏明岭唠家常,悉心询问他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在特困党员、国家级困难职工胡小武家,高永海局长亲切询问了胡小武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他有困难及时联系单位,文物局是每名职工的坚强后盾,切实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走访活动中,高永海局长嘱咐机关党委、工会和相关单位,要给予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更多的关心关爱,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文物局党组在春节前开展了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工作,共计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3名,特困党员、国家级困难职工1名,困难党员9名。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进一步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对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纷纷表示,对局党组的慰问感谢,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和最大努力为景区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