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省文物局2021-11-29 09:21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文瑞主持。院党支部副书记毛保中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张文瑞院长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贺信。全体党员和“源著”青年读书会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考古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贺信有机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同推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本院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