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贺一行来我局考察调研
来源:机关党委2021-10-11 09:36浏览次数:

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贺一行来我局
考察调研


9月30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贺一行到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考察调研文物保护、民族团结、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团省委青发部副部长蔡志杰、团市委副书记吴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来,团市委青发部一级主任科员高聪辰,局团委、普宁寺管理中心、承德博物馆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孙贺书记一行先后到普宁寺、承德博物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青年文明号创建、文物保护、宣传展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团省委、团市委领导对我局青年文明号创建、团员青年志愿服务、文物宣传展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青年文明号创建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目前全局共有9个集体被命名为市级“青年文明号”,避暑山庄博物馆开放部青年文明号也于日前接受团省委省级青年文明号实地考核。近年来,文物局团委在创建“青年文明号”过程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深入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作用,使工作做到常抓常新,保持了新鲜活力。通过“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做奉献,为实现文物保护和景区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