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博物院迎来首批学生团体
来源:河北省文物局2021-01-09 15:35浏览次数:

邢台博物院开放两天以来,各界参观热情持续高涨。12月31日,邢台市第三中学抢占先机,率先组织七年级50余名学生走进邢台博物院,近距离接触邢台历史文化,感受文物的独特魅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一大早,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博物院门口排起了长队。大家井然有序地测温、取票,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为博物院带来一天的朝气。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井地长风——邢台历史文化展》第一到第四展厅,了解了从旧石器时代直到清朝末年邢台各个时期辖区内发生的主要事件,对展厅内陈列的各类文物认真观摩。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了解邢台更多历史知识。

邢台博物院将紧密结合自身独特优势,主动打好“走出去”和“请进来”两张牌,努力提高展示、宣传和教育的水平,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