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八庙管理中心供热入网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承德市外八庙管理中心2021-01-06 16:19浏览次数:

1、项目概况

本项目外八庙管理中心供热入网工程(项目编号HCZB-CD-2021-004)已经承德市文物局批准,采购人(项目业主)为承德市外八庙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2、采购内容 

2.1采购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2采购范围和内容: 外八庙管理中心机关入网区域位于狮子园路北侧,须弥福寿之庙东侧,最高点海拔高度360m,内现涵办公用房、服务用房、设备用房。其中办公用房38间,面积573.74平方米,服务用房18间,面积461.17平方米,设备用房5间,面积137.2平方米。建筑形式为仿古单层建筑,建筑表面无保温措施,原采暖方式为分散式电采暖,总面积约为1172.11平方米,热指标约60W/㎡。

2.3工期:60日历天

2.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2.5最高限价:肆拾贰万柒仟捌佰叁拾叁元陆角玖分(¥427833.69元)

2.6磋商时间:2021年1月1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7公告发布时间:2021 年1月6日至 2021年 1月12日(每天上午 9:00—12:00 下午 14:30—17:00)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需要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且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2投标人须是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3.4拟投入本项目中的项目经理及安全管理人员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5供应商自身出具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6对经查询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登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信用查询记录)。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磋商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 2021 年1月6日至 2021年 1月12日,每天上午 9:00—12:00 下午 14:30—17:00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还需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后,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迎宾佳苑公寓楼底商101号)登记并领取招标文件;以上证明文件未注明复印件的均指原件,同时携带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所有参加项目的供应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迎宾佳苑公寓楼底商101号。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本次采购公告在承德文物网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承德市外八庙管理中心

地  址:承德市

联系人:郭主任

电  话: 13483898888

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承德市双桥区

联系人:张鑫

电  话:1510324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