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中心职工春节福利采购比选公告
来源: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中心2021-01-13 17:05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中心职工春节福利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承德凯德筑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承德市双桥区喇嘛寺一道坝河道管理处二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125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DKD-2021-04

项目名称: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中心职工春节福利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比选

预算金额:284070.00

最高限价:284070.00

采购需求: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中心职工春节福利,产品搭配要求:具体供货内容、规格及品牌等均由供应商根据人均标准自由搭配组合方案,搭配方案中核心内容为食用油1桶(5升)、大米(10kg)、白面(10kg)等其他货物以符合中国传统节日的产品为宜,供应商自由搭配组合。

职工福利标准:510元/份,共约557份(最终结算数量按实际供货数量进行结算)。

质量承诺标准:供应商必须保证食品(产品)的质量安全,保证符合相应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要求,并提供食品(产品)相应合格证或质量检测报告等证明材料;质保期在有效期内,且保证领取日至质保期截止日不少于6个月。

合同履行期限:接到中选通知后10天内开始供货,并保证供货期不少于3个月。

供货要求:供应商需明确为本次采购供货的地点。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集中领取或发放,供应商需提供方便职工领取、具体可行的发放方案,并在承德市双桥区区域能够满足采购人要求、便于领取的场所。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资格。

3.2供应商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完成本项目的供货能力;如所供产品为食品须具备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应资格。

3.3本比选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选。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1 01 13  日至 2021 01 20日,每天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承德凯德筑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承德市双桥区喇嘛寺一道坝河道管理处二楼)

方式:现金发售

售价:30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250930(北京时间)

地点:承德凯德筑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承德市双桥区喇嘛寺一道坝河道管理处二楼)

五、开启(比选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1年01250930(北京时间)

地点:承德凯德筑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承德市双桥区喇嘛寺一道坝河道管理处二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时持营业执照副本、食品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本人有效身份证,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在承德凯德筑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承德市双桥区喇嘛寺一道坝河道管理处二楼),领取比选文件

    本项目比选公告仅在《承德市文物局官网》http://wwj.chengde.gov.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中心        

   址: 承德市双桥区

联系方式: 白女士  18031405727     

2.采购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承德凯德筑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小北沟路北山小区7#楼1-302

联系方式:李明阔   136431477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明阔

电   话:1364314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