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山庄博物馆征集文创产品合作项目单位的公告
来源:避暑山庄博物馆文化产业部2020-08-04 16:17浏览次数:

为激活文物生命力,更好的开展文化创新推广工作,按照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5A景区配套服务要求,避暑山庄博物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文化创意产品合作项目单位。

一、项目宗旨

文化创意产品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提炼和创新,是历史文化传承和发展的特殊途径。依托文化创意产品的合作,逐步形成避暑山庄博物馆特色鲜明、富有创意的公共服务项目。

二、项目地址

避暑山庄博物馆管辖范围内。

三、项目内容

以我馆馆藏文物为资源,采用授权等方式联合进行文化创意产品的推广运营。

四、项目要求

1、合作单位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企业,具备有效的资质及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且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

2、合作单位须具有优秀的文化理念,对艺术品鉴赏及避暑山庄文化有一定的认知,其合作产品要求材质环保,品类多样,能够体现避暑山庄博物馆所蕴含的文化底蕴,把中国的传统文化精髓创意设计融合于产品当中。

五、合作单位需要提供的材料

1、合作单位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

2、合作单位需提供已研发的文创产品及合作项目策划书。

六、其他

对于有意合作单位,我馆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其公司及产品进行考察,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评审团评议通过后,双方洽谈协商合作方式,如符合相关政策法规及实际需求,报送上级部门同意,确定合作单位。

七、征集时间

2020年8月4日16:30分起至2020年8月7日17:00分

联系地址:避暑山庄博物馆文化产业部

联系人:  李妍     电话:0314--205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