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八庙管理中心及时落实防汛抢险工作
来源:外八庙管理中心2020-08-13 16:13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2日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外八庙管理中心紧急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全力落实做好外八庙管理中心本次强降雨的防汛工作。


中心主要领导、各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基层文保所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文物局关于本次降雨防汛工作的会议精神。管理中心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按照各自分管内容对本次防汛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同时管理中心要求各部门、基层文保所在严格执行本次防汛工作会议要求外,启动外八庙管理中心防汛抢险工作预案,各寺庙景区启动本机防汛预案。


各级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层层抓落实,压实七级责任,各部门做好职工动员工作,对中心各部位严密排查,消除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


管理中心各班子成员全面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克服困难主动参与值班值守督导本次防汛工作,利用值班夜查对各寺庙景区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位时时监测。各部门负责人及中心抢险队员严格执行防汛预案,备岗备勤,确保平稳度汛不出问题,确保中心人员无伤亡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