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文物局职工为疫情防控捐赠物资
来源:局机关党委2020-07-09 16:28浏览次数:

新冠病毒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面对疯狂的病毒,蔓延的疫情,文物局系统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缓解防控物资紧缺,很多职工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我局的抗疫工作。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周禹同捐赠600只一次性医用手套,用于支持一线防疫值守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避暑山庄管理中心职工焦丽丽为单位捐赠10箱(5万片)84消毒泡腾片、入党积极分子闫安向单位捐赠10斤消毒酒精、职工尤卫东为单位捐赠1个额温枪;外八庙管理中心党员刘佳博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1000只一次性手套、党员孙耀军向单位捐赠4升84消毒液和500只一次性手套;普寺管理中心党员焦燕为单位捐赠100个一次性口罩、职工邢晓东为单位捐赠3箱面包,共计480枚、党员刘奇为单位捐赠10升酒精、党员赵振文捐赠10升84消毒液、10升酒精;磬锤峰管理中心党员刘坤为单位捐赠100个医用垃圾袋、20升84消毒液、职工胡翠莲捐赠400只一次性手套;景区管理中心党员马骁捐赠5升氯酸钠消毒液、5升75%酒精一桶、1个喷壶、党员赵岩为单位捐赠5升消毒液、职工张晖捐赠2000只一次性手套、职工佟振华、刘威、王君各捐赠100只一次性手套;景区服务中心职工、“道德模范”吕秀军和干部李岳飞在疫情严峻期间,看到志愿者和民兵们不惧疫情,不畏严寒的在一线社区开展防疫工作,非常感动,为表达对他们的深深敬意,联合几位社会爱心人士,送来了35件桶装方便面、10件酸奶、2000只医用手套等物资,用来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全系统职工共为我局的疫情防控工作捐赠医用酒精35升、消毒液44升、84消毒泡腾片10箱、医用手套6800只、口罩100个、食品48箱、医用垃圾袋100个、额温枪1个、喷壶1个。

此外,我单位合作公司——承德锦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我局捐赠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四川国光公司承德分公司为避暑山庄管理中心捐赠3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北京悦己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50箱“轻0饮品”,山庄老酒为景区服务中心捐赠600盒纸抽,为我局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支持。

奉献不分大小,点滴汇聚爱心,无数微小善行正汇聚成磅礴的江海之力。爱心捐赠物资的职工和社会人士为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绵薄之力,我们文物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