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文物局职工陆续为疫情防控捐赠物资
来源:机关党委2020-03-10 10:18浏览次数:

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步入关键的攻坚期,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面对疯狂的病毒,蔓延的疫情,文物局系统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防控战“疫”打响以来,我局在确保日常工作有序开展,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志愿者和民兵组织到一线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处处可见逆行者、坚守者、奉献者的身影。为缓解防控物资紧缺,在先期收到部分职工捐赠的物资后,又有很多职工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我局的抗疫工作。

文物局职工吕秀军和李岳飞在疫情严峻期间,看到志愿者和民兵们不惧疫情,不畏严寒的在一线社区开展防疫工作,非常感动,为表达对他们的深深敬意,联合几位社会爱心人士,送来了桶装方便面35件、酸奶10件、医用手套1000副的物资,用来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另外,避暑山庄管理中心职工尤卫东为单位捐赠1个额温枪;普宁寺管理中心职工刘奇为单位捐赠2桶酒精,赵振文捐赠2桶84消毒液、2桶酒精;磬锤峰管理中心职工刘坤为单位捐赠100个医用垃圾袋、20升消毒液,胡翠莲捐赠4盒一次性手套共400支;景区服务中心职工赵岩为单位捐赠5升消毒液。

此外,我单位合作公司——承德锦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我局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个,四川国光公司承德分公司为避暑山庄管理中心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00个、北京悦己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轻0饮品”150箱。

截至目前,全系统职工为我局的疫情防控工作捐赠医用酒精35升、消毒液50升、84消毒泡腾片10箱、医用手套3150副、口罩100个、食品48件、医用垃圾袋100个、额温枪1个、喷壶1个。社会爱心人士为我局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共计800个、“轻0饮品”150箱、纸抽600盒。

奉献不分大小,点滴汇聚爱心,无数微小善行正汇聚成磅礴的江海之力。疫情当前,爱心捐赠物资的职工和社会人士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绵薄之力,我们文物人守望相助,团结一心,以实际行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