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党旗红---一封来自疫情防控期间的入党申请书
来源:磬锤峰管理中心党支部2020-02-23 16:01浏览次数:

胡翠莲同志为磬锤峰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科员,负责办公室文秘、档案管理及人事劳资等方面业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因办公室另一名职工出门后在家隔离,胡翠莲同志一人勇挑重担,本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天无休的肩负起全管理中心的疫情防控信息的搜集排查整理上报工作。她及时运用单位的微信群、QQ群等信息平台,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动态、政策措施,引导广大职工疫情防控期间自觉抵制各类群体性活动,养成佩戴口罩勤洗手等卫生习惯,不信谣,不传谣。并通过个人关系购置疫情防控紧缺物资,自掏腰包贰仟多元为单位购置酒精16大瓶、84消毒液1桶、喷雾器2个、喷壶4个、手套500副、口罩650个、体温计20个,为我单位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受此次战役中奋不顾身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的影响,胡翠莲同志庄严地向磬锤峰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愿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像一名共产党员那样义不容辞的挺在前面,为这场战役的必胜贡献我全部的力量!”朴实无华的语言,急切的表达出了一名基层职工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接受党和人民群众考验的愿望,胡翠莲同志也用她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铮铮誓言、用平凡身躯筑起磬锤峰管理中心的平安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