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博物院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来源:河北省文物局2020-11-26 09:18浏览次数:

11月20日,河北博物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河北博物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向军作宣讲报告。河北博物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罗向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会上,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两微一端”等载体和平台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工作,系统领会实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