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殊像寺会乘殿保护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承德市文物局2020-10-27 08:37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承德殊像寺会乘殿保护项目监理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汇强大厦16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 11  9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KHTF2020038C

项目名称:承德殊像寺会乘殿保护项目监理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248260.60

最高限价:248260.60

采购需求:承德殊像寺会乘殿保护修缮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期阶段监理,具体监理工作内容以《建设工程监理规范》(50319-2013)、古建筑保护工程施工监理规范(GB/T1.1—2009)及国家、河北省的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监理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毕及保修期结束止。项目计划20211月开工,总工期2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供应商须具有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3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磋商;

3.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磋商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0  27 日至  2020 年11  1 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汇强大厦16层

方式:现金发售

售价:30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 年 11 9 9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承德市文物局三楼会议室

五、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0年 11  9  9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承德市文物局三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时需要携带相关人员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信用中国”相关查询等资料到汇强大厦16层办理报名及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事宜。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仅在《承德市文物局官网》http://wwj.chengde.gov.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承德市文物局        

   址: 承德市双桥区山庄东路6号

联系方式: 0314-2034730        

2.采购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中科宏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汇强大厦16层 

联系方式: 0314-77711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峻熙

电   话: 0314-77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