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统景区储油间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承德市文物局2020-01-19 11:07浏览次数:

1、比选条件

全系统景区储油间改造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资金已经到位,现通过比选方式选定施工单位。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名称:全系统景区储油间改造项目; 

2.2 项目地点:河北省承德市安远庙、殊像寺、普陀宗乘之庙、溥仁寺、普宁寺、须弥福寿之庙等各寺庙景区内;

2.3工程投资: 约27.360333万元;

2.4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2.5比选范围:全系统景区储油间改造项目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

2.6工    期:预计2020年2月 7日开工:要求不超过15日历天; 

2.7工程质量:合格。

3、参选人资格要求

3.1参选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参选单位将取消其参选资格(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当日招标代理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4、报名要求

4.1符合要求的有意向的潜在单位,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到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第十道橡胶坝管理房二楼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以上资料应携带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应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4.2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时间:2020年 1 月 19日至2020年 1  月 21 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均受理。文件费300元/份,售后不退。

4.3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2 月 1 日15 时00分,逾期递交的参选文件恕不接受。

4.4开标时间:2020年2 月 1 日15时00分。

4.5开标地点:承德市文物局三楼会议室。

5、发布媒介

本项目比选公告仅在《承德市文物局官网》http://wwj.chengde.gov.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比选人:承德市文物局

比选人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山庄东路6号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314-2024211

代理单位: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单位地址: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1383339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