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系统防雷检测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承德市文物局2020-01-19 11:05浏览次数:

1、比选概况

本比选项目2020年全系统防雷检测工程,比选人(项目业主)为承德市文物局,委托  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比选代理机构。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通过比选确定 1 名比选申请人为中选人。

2、比选内容

2.1比选地点:承德市文物局。

2.2比选范围和内容:避暑山庄景区、避暑山庄博物馆景区、磬锤峰景区、普宁寺景区、外八庙景区(普陀宗乘之庙、须弥福寿之庙、安远庙、普乐寺、殊像寺、溥仁寺、热河文庙)、蒙古包度假村2020年全系统防雷检测工程。

2.3工期: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28日

2.4最高限价:大写:壹拾玖万伍仟元整(小写:195000.00元)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气象主管部门颁发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检测人员不少于5人且具有河北省防雷减灾协会颁发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能力评价证书》;

3.3提供本项目检测人员近半年中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相关证明及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

3.4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投标资格;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比选申请人,请于 2020 年  1 月 19 日至 2020 年 1 月22日,每天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领取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本人有效身份证,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在承德市双桥区都统府小区7号楼1单元7164室,领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所有参加比选的比选申请人应编制“比选申请书”。比选申请书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承德市文物局三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书,比选人不予受理。

6、本次比选公告在承德文物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承德市文物局

地  址:承德市

联系人:何涛

电  话: 15832889380

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承德市双桥区都统府小区7号楼1单元7164室

联系人:刘晓旭

电  话:1366334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