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避暑山庄博物馆全域安防系统工程设计比选公告
来源:承德市文物局2020-01-15 11:30浏览次数:

一、比选条件

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承德市文物局委托,现对承德避暑山庄博物馆全域安防系统工程设计(项目编号:ZYZB-2020-W-0004)进行比选,欢迎符合要求的参选人前来参加评选。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河北省承德市;

2、比选内容:承德避暑山庄博物馆全域安防工程设计;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技术要求:详见比选文件;

5、质量要求:合格并满足比选人要求。

6、设计周期要求:在签订合同后10个日历天内需向比选人提供设计文件,协助甲方报审文物相关部门并作相应修改,整体设计在2020年2月18日之前完成。

三、参选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参选人须具备安防学会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壹级系统(工程)设计、施工、维修资格或公安部门技防办颁发的安防工程设计、安装、维修壹级资质备案证;

3、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报名须知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请有意向参加投标的单位于2020年  1  月 15   日至2020年  1  月 17  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报名人员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信用中国”相关查询等资料到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第十道橡胶坝管理房二楼办理投标报名及领取比选文件事宜。

3、现金发售,比选文件费300元/份,售后不退。

4、本项目评选方法采取综合评分法。

五、参选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参选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 2  月  1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承德市文物局三楼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仅在承德市文物局官网(http://wwj.chengde.gov.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承德市文物局

地  址:承德市山庄东路6号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0314-2024211

代理机构: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联系人:郑先生

电  话:0311-83662206 1383339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