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山庄封山及宫墙围挡维修更换工程比选公告
来源: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处2019-09-04 15:54浏览次数:

1、比选条件

避暑山庄封山及宫墙围挡维修更换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资金已经到位,现通过比选方式选定施工单位。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名称:避暑山庄封山及宫墙围挡维修更换工程

2.2 项目地点:河北省承德市避暑山庄内

2.3工程投资: 约14.779318万元

2.4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2.5比选范围:避暑山庄封山及宫墙围挡维修更换工程;(详见工程说明)。

2.6工    期:预计2019年9月20 日开工:要求不超过15日历天

2.7工程质量:合格

3、参选人资格要求

3.1参选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参选单位将取消其参选资格(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当日招标代理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4、报名要求

4.1符合要求的有意向的潜在单位,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到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驻承办(承德市福魁福园小区5号楼3单元602房间)报名。以上资料应携带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应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4.2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时间:2019年9月 6  日至2019年9 月 10 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均受理。

4.3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 9  16   9 时00分。逾期递交的参选文件恕不接受

4.4开标时间:2019年 9  16   9 00分

4.5开标地点: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处会议室

5、发布媒介

本项目比选公告在《承德市文物局官网》http://wwj.chengde.gov.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比选人: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处

比选人地址:河北省承德市万树园消防门内

联系人:李春利  电话:0314-2165043

  

代理单位: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单位地址:承德市魁福园小区5号楼3单元602房间

联系人:郑亚伟    电话:1383339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