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演艺集团受邀来我局帮扶村开展义演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2019-04-19 11:34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6日,市演艺集团文化志愿者受邀深入到我局脱贫攻坚帮扶村——于家院村和东梁村给该村群众送去扶贫扶志文化大餐,用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局党组的关怀送到贫困户以及全体村民的农家小院、田间地头。

  在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村民们纷纷赶到演出现场,享受难得的视觉盛宴。市演艺集团精心编排了演出曲目,有集体舞、合唱、管弦独奏和三句半,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饱含了深深家乡情。艺术家们用动听的歌声和真挚的演绎热情歌颂祖国、赞美家乡,以文艺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掌声阵阵。让村民在欢笑中明白脱贫致富不是等靠要,而是在党的政策引导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让在场村民意犹未尽,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社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