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文物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2019-02-11 19:51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为扎实做好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间,承德市文物局按照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部署,深入开展了“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暖心行动”。组织80余名帮扶责任人深入精准扶贫村承德县甲山镇东梁村和于家院村,开展了以“温暖贫困群众、温暖驻村干部”为主要内容的“暖心行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86户,驻村工作队3个,为贫困户和驻村干部送去了面、油等慰问品。二是深入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活动。积极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工作,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充分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对全系统14名困难党员、8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累计送去慰问金9400元。三是深入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对全系统7名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累计送去慰问金5000元。

  基层各单位也均结合实际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通过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党组织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党员群众对党的感情,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慰问活动令困难群众深受感动,表示有了党组织的关怀与帮助,一定会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竭尽所能为社会进步和单位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9年1月31日,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永海到精准扶贫村承德县东梁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jpg


微信图片_201902021021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