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博物馆试运营开放
来源:承德博物馆2019-11-12 08:40浏览次数:

  承德博物馆是市委、市政府为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深入挖掘我市厚重文化积淀而决定建设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文化工程、民族团结示范工程,备受全市人民关注。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和全市人民及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承德博物馆现已完成布展,特定于2019年11月20日试运营开放。

  现将相关参观事项通知如下:

  1、参观方式:

  承德博物馆免费参观,需提前预约,携带本人身份证现场领取参观券,目前可通过关注“承德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和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314-7571777。

  2、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

  每日16:30停止入馆

  每周一为闭馆日(逢法定假日正常开馆)

  3、易燃易爆危险品、管制器械等法定违禁物品禁止携带入馆,请自觉遵守本馆相关规。

  定配合安检。宠物谢绝带入馆内。

  4、博物馆是公共文化场所,敬请爱护公共设施,馆内禁止吸烟,请勿喧哗、追跑、打闹、攀爬躺卧。

  醉酒者、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

  5、遇重大活动请配合馆方临时安排。

  承德博物馆长期免费参观,试运营阶段,每日接待观众1500人次,请广大市民按照预约错峰参观,共同创造出良好参观环境。

  感谢每一位关心支持承德博物馆的观众,让我们共同努力,爱护承德博物馆,将承德博物馆维护好,运营好,成为我市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祝各位观众朋友工作顺利,生活愉快!